专题首页 ->>  快讯  ->> 正文

苟仲文谈天价球员:不能“有钱就任性”

http://www.cyol.com  2017-03-15 08:40

来源:中青在线 叶雨婷 白皓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部长通道上回答记者提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 摄

  中青在线北京3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 白皓)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表示,“天价球员的问题,是投资足球的人‘有钱就任性’造成的结果。”

  苟仲文表示,体育总局已经在认真处理这个问题。“天价球员的问题造成今天这个局面,是因为一些人意在商业而不是意在足球。我们现在已经有一系列的政策措施。我们也希望媒体们对此进行关注,并谴责这种不利于我国足球事业健康发展的问题。”

  在回应关于群众体育的问题时,苟仲文表示,下一步将在“群众”二字上多下功夫。“第一是要建立群众喜闻乐见、自愿的体育组织;第二是建设更多的体育场所,而不是体育场馆,我们还要鼓励学校等机构开放体育设施,开发社区、商场、体育公园等体育场所,让群众开展体育活动。”

  “此外,我们还会支持街舞、太极拳等群众积极参加的体育活动,并支持体育赛事。”苟仲文说。

【责任编辑:何欣】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把偏僻的声音带到北京

 爬过山坡、淌过水塘,全国人大代表杨娟娟几乎走遍了老家湖南新化县的每一条山路,只为找寻那些散落在荒山背后没人听见的声音。她要把这些声音放大,带到北京让更多人听见。

总理最强音

今天上午,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会上,总理见招拆招,直面回应,“强音”依旧精彩。

王毅:帅气表情包里的大国风范

2016年3月8日,外交部部长王毅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一如既往金句叠出,收获了广大网友的超高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