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神话舞台剧《西游记Ⅲ》闪亮登台泰国

发布时间:2017-03-06 13:53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讴

神话舞台剧《西游记Ⅲ》闪亮登台泰国 记者 杨讴 摄

  神话舞台剧《西游记Ⅲ》闪亮登台泰国 记者 杨讴 摄

  人民网曼谷3月5日电 (记者杨讴) 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三部)4日晚在曼谷阿萨拉大剧院隆重上演。泰国前副总理、现任世界泰拳协会主席切塔?塔呐扎罗,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党委书记雷喜宁,中国文化中心高级顾问秦裕森,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张波,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等嘉宾出席演出活动开幕式。来自泰国吉拉达王家学校、曼谷新加坡国际学校的师生以及其他泰国各界观众1200人观看了演出。

  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前两部分别于2014年、2015年在曼谷演出,受到泰国广大观众的喜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特意再次邀请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为泰国观众带来《西游记》第三部,也是该部神话舞台连续剧的大结局,集中展现了唐僧师徒历经磨难取得真经。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