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山西吕梁破获“黄金大劫案” 涉案黄金钻戒全追回

发布时间:2017-03-04 08: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胡靖国、王井怀

  新华社太原3月3日电(记者胡靖国、王井怀)记者3日从山西省吕梁市公安局获悉,发生在该市离石区的特大盗窃金店案件成功告破,价值140余万元的涉案黄金饰品、钻戒全部追缴。

  2017年2月25日,吕梁市警方接到报案称,位于离石区繁华地段的新天地商场通道门被撬,商场一楼珠宝区价值140余万元的黄金饰品、钻戒、彩金被盗。

  吕梁市公安局迅速调集刑侦、技侦支队精干力量赶赴案发现场。专案组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进行线索摸排,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作案轨迹。在离石区一小区附近发现作案摩托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3月2日,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明成功抓获。

  经审讯,王某明供认自己因生活拮据,梦想一夜致富,对新天地商场金店踩点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专案组民警最终在犯罪嫌疑人家中饮水机内查获了被盗的全部黄金饰品、钻戒、彩金等赃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明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