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会:2017年将加强民主监督性提案督办

http://www.cyol.com  2017-03-03 16:21

来源:中青在线 卢义杰

  中青在线北京3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卢义杰)今天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报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时表示,2017年,全国政协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要求,在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工作中,增加民主监督性提案比例,加强督办。

  马培华表示,对于需要持续推进的往年重点提案,对办理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督办;要规范走访提案承办单位工作,寓监督于协商之中。他强调,政协要更加重视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各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通过提案提出意见、批评、建议,开展监督。

【责任编辑:郭艳丽】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辽宁代表团抵达驻地

今年年初辽宁省补选了40名全国人大代表,本次全国两会将是这些新代表首次参会。

2017全国两会:政协首场发布会

3月2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全国两会记者证发放

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报道的中央新闻单位记者在人民大会堂领取记者证。

政协委员朱永新展现提案背后的故事

全国政协副秘书朱永新参政1期间坚持记录,展现提案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