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会:推动爱国爱港、爱国爱澳力量发展壮大

http://www.cyol.com  2017-03-03 15:48

来源:中青在线 章正

  中青在线北京3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今天下午作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2017年主要任务包括,针对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培养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召开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社情民意座谈会,密切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群众、信教群众沟通联系。

  俞正声表示,今年将围绕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举办有关活动。加强同港澳政团、社团及代表人士联谊交往,促进内地与港澳各领域交流合作,推进港澳青少年赴内地体验学习、研修考察,推动爱国爱港、爱国爱澳力量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郭艳丽】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辽宁代表团抵达驻地

今年年初辽宁省补选了40名全国人大代表,本次全国两会将是这些新代表首次参会。

2017全国两会:政协首场发布会

3月2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全国两会记者证发放

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报道的中央新闻单位记者在人民大会堂领取记者证。

政协委员朱永新展现提案背后的故事

全国政协副秘书朱永新参政1期间坚持记录,展现提案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