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会:对严重违纪的10人撤销委员资格

http://www.cyol.com  2017-03-03 15:32

来源:中青在线 卢义杰

  中青在线北京3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卢义杰)在今天下午作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强调,2016年,政协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协工作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依章程对严重违纪的10人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俞正声说,政协支持中央巡视组对政协机关开展专项巡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公开报道显示,2016年至今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包括原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武警原政治部副主任侯小勤少将等。

【责任编辑:郭艳丽】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辽宁代表团抵达驻地

今年年初辽宁省补选了40名全国人大代表,本次全国两会将是这些新代表首次参会。

2017全国两会:政协首场发布会

3月2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全国两会记者证发放

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报道的中央新闻单位记者在人民大会堂领取记者证。

政协委员朱永新展现提案背后的故事

全国政协副秘书朱永新参政1期间坚持记录,展现提案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