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合作共建智慧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03-02 11: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3月1日,北京市昌平区回+双创社区,与会者用智能手机拍摄签约合作现场。当日,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在这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介绍,签约双方将在智慧园区、智慧办公、智慧家居、绿色建筑、住宅产业化等多个领域进行联合孵化加速,共建产业研究院和国际技术创新中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行业应用,对接上下游产业资源、开展相关股权投资、引入产业集群落地等方面开展合作。

    昌平素有“上风上水”、“京师之枕”的美誉,同时在中关村示范区位列空间规模第三位,拥有一批国家级产业功能区、40多家高校、100多家科研院所、20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正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科教新区。伴随着北京市“五环内大型公建项目禁建令”的政策发布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逐步实施,北京将严格控制城六区的增量开发,这为昌平区承接更多的高端产业资源和人口、构建新兴商务商业集群带来更大的历史机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