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网友晒图称食用穿山甲 深圳城管局:涉案人已归案

发布时间:2017-02-14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晒图称食用穿山甲深圳城管局:涉案人归案接受调查

  微博截图:“绽放的多多”在微博上晒图称食用穿山甲。

  近日,网友“绽放的多多”多次在微博上晒图称食用穿山甲。深圳市城市管理局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称,2月13日18时许,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将家住深圳市宝安区的“绽放的多多”微博主林某某带回归案,接受调查。

  网友“绽放的多多”近日多次在微博上晒图称食用穿山甲。2011年9月8日,该网友发布微博称,其喝了“穿山甲、蛇、天鹅肉”等八种动物熬制成的汤,并吃了“穿山甲血炒饭”。2012年3月6日,该网友再次发布微博称,“好客的廖总提前叫人炖了四个小时的冬虫夏草穿山甲汤,非常美味。”

  微博信息被网友曝光后引发轩然大波,数百名网友留言对其进行了谴责。据其微博信息显示,其所在地为广东深圳。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表示,在国家林业局、广东省林业厅、市公安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绽放的多多”事件取得了新进展。2月13日18时许,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将家住深圳市宝安区的“绽放的多多”微博主林某某带回归案,接受调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调查进展将会及时公布。对涉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将严厉打击,一查到底!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