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苹果公司:iPhone异常关机未发现涉安全性问题

发布时间:2017-02-11 08:0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作者:易潇

  人民网2月10日电 (易潇)据中消协网站显示,2月9日,苹果公司总部派员再次来到中国消费者协会,向中消协介绍了近期改进售后服务的情况。

  去年11月,有关苹果iPhone异常关机的投诉大面积爆发。中消协曾在半月内就iPhone 6s意外关机事件向苹果公司连发两次查询函。

  自中消协公开查询苹果部分型号手机存在异常关机的问题后,苹果公司已经采取了为2015 年9月到10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设备免费更换电池、在iOS软件更新中增加诊断功能等一系列措施。

  苹果公司表示,目前没有发现涉及手机安全性的问题。相关iPhone 6s设备电池更换工作的电池备件现已得到保障,可以满足消费者快捷更换的需求。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对导致手机异常关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做进一步核实和改进,并将在确认后告知消费者及社会各界。

  另据北京商报报道,阿联酋经济部对外宣布,将联合苹果公司召回88700部可能存在电池问题的iPhone 6S设备。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