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奥巴马全家最后一次公款“单程”旅游去哪儿?

发布时间:2017-01-17 15: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高轶军

奥巴马的新家

奥巴马的新家

  人民网讯 1月20日,随着当选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宣誓就职,奥巴马将结束其八年总统任期。根据传统,就职典礼结束后,卸任总统(全家)将搭直升机从国会山直接前往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然后从那里换乘专机前往他们想去的地方(如回老家)

  奥巴马这最后一次公款旅游将前往加州棕榈泉休假。不过,他们返回华盛顿的机票就要自理了。换句话说,所谓“最后一次公款旅游”,只是一张“单程票”。20日,现任副总统拜登夫妇也将离开官邸,乘火车返回其位于特拉华的家中。

  奥巴马全家结束休假后,将返回其位于华盛顿的新家。今后两年,他们将在首都“租房居住”,直到女儿高中毕业为止。这几天,搬家公司正在向奥巴马的新家运送各类物品。这个市价430万美元的新家很宽敞,有九个卧室和九个卫生间。(高轶军)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