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61包高纯度海洛因吞下肚 藏毒嫌疑人在南京被抓

发布时间:2017-01-17 14:3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裴睿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裴睿)今年一月,南京秦淮警方禁毒民警调查获悉,最近几天会有一批货从缅甸进入中国。民警很快就锁定运货的嫌疑人,在实施抓捕后,警方发现嫌疑人竟然将毒品吞入腹中带毒。

  1月12日,嫌疑人张某从缅甸入境,然后又从丽江乘坐飞机赶往南京。在嫌疑人通过安检门的一瞬间,蹲守民警立即将其控制,成功缉拿归案。

  民警对嫌疑人的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可是行李箱里什么都没有,随身小包里只有简单的洗漱用品。难道是抓错人了?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检查,没想到这一检查竟然发现毒品藏在嫌疑人的肚子里,在透视照片的显示下,警方共发现61袋毒品藏于他的腹中。

  嫌疑人张某不再狡辩,说出自己帮人运送450克毒品的事实。嫌疑人告知民警,他欠了很多债,实在没有办法才走上了这条路。“我也担心过会对身体有影响,但让我运送毒品的人告诉我,有好几个人都用这样的方式运毒,他们都没有事。”民警当即告知嫌疑人,他体内的61包毒品都是高纯度海洛因,只要有一包破损,就会造成致命危害。

  目前,嫌疑人张某因运送毒品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进一步开展之中。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教爸妈用微信连接世界
    怎么能轻松教爸妈使用微信呢?来试试这个漫画微信小教程吧,为“不想被时代抛下”的老爸老妈们略解焦虑。
  • 请收藏:寒假使用说明书
    假期不知道干嘛?青椒为你精心推荐了几部好口碑电影、高水平好书以及几个有趣有用的APP,拯救你的无聊假期。
  • 中关村的明灯,熄了
    她推动了新中国第一批自费留学生出国,她81岁时创办了中关村大讲坛,她是李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