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广东对250多名新任厅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04 09:2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广东:对250多名新任厅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教育

  日前,广东省举办“全省新提任省管厅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在对2015年10月份以来新提任的250多名省管厅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中,分析干部“落马”案例,希望新任厅级领导干部认真吸取领导干部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常敲廉洁警钟,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

  黄先耀指出,目前仍有少部分人对当前反腐败形势认识不准确、不到位、不清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强政治定力,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打赢正风反腐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谈话要求,新任厅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廉洁从政的不变初心,清醒认识自身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心存戒惧,常怀忠诚之心,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常怀敬畏之心,敬畏权力、严以用权,敬畏法纪、严守底线,敬畏家庭、严己戒私;常怀谦卑之心,带头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带头发扬民主,带头执行监督制度;常怀担当之心,坚决治理“为官不为”,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广东省纪委)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