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中青报摄影部的二O一六

发布时间:2017-01-01 13:4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16年即将过去

  我们在照片中再次相逢

   2016 见证

  箭出南海|2016年6月25日,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点火升空。

  李隽辉/摄

  两会|2016年3月3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

  赵迪/摄

  G20峰会|2016年9月4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新闻中心。

  赵迪/摄

  北京雾霾|2016年11月18日,北京市光华路。前一日,北京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李隽辉/摄

  赤峰矿难|2016年12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大巴车上。两日前,赤峰宝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32人遇难。

  赵迪/摄

  五环野冰场|2016年1月10日,北京市北五环外东小口森林公园中部,一个结冰的水塘在中午就热闹了起来。

  李隽辉/摄

  洪灾|2016年7月10日,江苏省宜兴市杨巷镇,60岁的步建良撑着船和妻子吴美芳远眺自家饲养的鹅群。在这次洪灾中,他们损失了十亩水塘的螃蟹和近千只鹅。

  李隽辉/摄

  治霾|2016年12月2日,河北省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烧结厂仍未停工。当天空气质量属严重污染,河北省已首次启动区域红色预警。

  赵迪/摄

  长征路|2016年8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界首镇,小姑娘们在湘江边玩耍。 80年前发生在这里的湘江战役,是红军长征以来最为惨烈的一仗。

  赵青/摄

   2016 摄影版

   2016 老照片

   2016 猜图游戏“玩图睡”

   2016 长征

  中国青年报致敬长征短片

  中国青年报致敬长征10集H5系列作品

  2016年8月底,中国青年报摄影部的3名记者踏上历时30多天的重访长征之旅。其中,他们用图文、视频、H5报道了贵州省黎平县上少寨红军桥的现状。报道和“守候微光”发起的为红军桥边的孩子募捐的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在赴黎平县又一次实地考察后,本报已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公募项目,向公众及企业募集资金,用于在上少寨红军桥下游建设一座公路桥,方便村民出行,带动当地发展。

   2016 我们

  2016的故事未完待续

  

  

  

  新的一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