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篮球队与盈方续约

2018-11-17 15:42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杨屾) 中国篮球协会11月16日宣布与盈方中国完成续约,后者将继续作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全球市场独家合作伙伴,全权负责中国国家篮球队的全球商务推广。

盈方中国供图

  盈方集团从2005 年起便与中国篮球协会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推动篮球项目长远发展共赢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在中国体育市场树立了与顶级职业联赛和顶级国家队建立深入长远合作关系的典范。

  作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全球市场独家合作伙伴,盈方通过协助为中国国家篮球队搭建专业技术支持团队、制定国内外比赛计划,在赛场内外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备战各项国际大赛提供了全方位的有力保障。特别是近年来在助力中国男篮红蓝集训队改革,保障中国国家篮球队顺利完成2018年亚运会、2018年女篮世界杯等大赛任务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备战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大赛夯实了基础。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表示:“长久以来,盈方中国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国家篮球队开发商务资源,拓展国内外市场,鼎力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我们将与盈方中国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国家篮球队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建设篮球强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