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举行“东北振兴的人才战略选择”专题讲座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沈阳10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由东北大学和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等联合举办的东北振兴大讲堂“东北振兴的人才战略选择”专题讲座今天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行。社会各界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讲堂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吴江担任主讲嘉宾。

    吴江以“东北振兴的人才战略选择”为主题,在系统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才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的基础上,重点提出了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五个维度和加快东北全面振兴人才战略的几点思考。

    据介绍,东北振兴大讲堂是东北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联合主办,以关注东北全面振兴和聚焦东北重大问题为宗旨,通过邀请国内外高层次专家做专题报告,为东北地区的领导干部和群众提供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的改革思想、改革理论和改革实践案例。

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