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成世界杯德国队中国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2018-03-02

    中青在线北京3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3月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网易战略发布会暨网易与德国足协独家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继签约法国队之后,网易传媒又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达成合作,成为其世界杯的中国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此次签约,进一步明确了网易新闻将享有德国队球员的集体肖像权、德国队的独家视频、采访、探营权益、世界杯前和世界杯期间的跟队报道权益、球队世界杯大本营独立演播间,此外,德国足协中文官网也正式落户网易新闻。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网易传媒将打造《豪门会客厅》和《冠军德易制》两大前方原创栏目,在这里,用户可以在观赛的同时第一时间与人气球星、教练、足坛名宿们“零距离”互动,了解世界杯战况,与大咖们进行“技术流”对话,当然,也可以通过法国队和德国队的独家视频、采访内容了解豪门球队世界杯期间的“一举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