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赴贵州六盘水旅游可凭身份证享景区门票大幅折扣

中青在线2018-01-10 13:15:29显示图片

  六盘水与南宁旅行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六盘水市水城县海坪千户彝寨雪景

  六盘水玉舍雪山滑雪场游人尽享冰雪世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洋 实习生韦晓宁)1月9日,“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广西南宁市举行,这是六盘水市在广州、上海、重庆、贵阳、长沙之后又一场推介冬季旅游产品的盛会。为了吸引游客,当地景区推出大力度优惠折扣,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六盘水市A级景区(不含温泉)门票挂牌价4折优惠。滑雪场、温泉门票挂牌价7折优惠(节假日和周末除外)。

  六盘水拥有北纬26度以南、世界上纬度最低的天然滑雪场。依托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六盘水打造了“冰雪童话”梅花山国际滑雪场、“林海雪原”玉舍雪山滑雪场、“云上雪野”盘州云海乐原滑雪场和乌蒙滑雪场4个高山滑雪场,可同时容纳2万人,并建设各类雪道18条,最长的赛道近1公里,既能达到举办赛事的标准,也能满足普通滑雪爱好者的需要。与此同时,六盘水的“冰与雪”始终伴着“温与火”的享受。六盘水市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有许许多多热气氤氲的温泉。当地精心推出廻龙溪温泉、龙井温泉、刘官胜境温泉、娘娘山温泉、百车河温泉、恩华澳斯特温泉6个特色温泉,每一处都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赏着雪景、泡着温泉、品着当地特有的猕猴桃酒和刺梨汁,游客在热气蒸腾中来一场身体和心灵的SPA,享受“冰火两重天”的美妙感受。

  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幸雪梅介绍说,六盘水冬季平均气温为3℃,冰雪覆盖时间可达3个月以上,与北国一样银装素裹,却有着北国少有的艳阳与清澈的蓝天。在六盘水滑雪可以享受每平方米2万余个负氧离子的环境,就是在森林氧吧中滑雪。

  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李政在致辞中表示,六盘水旅游走进南宁,是六盘水与南宁两市旅游界深化合作的良好开端。南宁市旅发委将借此良机,进一步加强与六盘水的旅游合作与交流,推动南宁与六盘水两市旅游业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南宁到六盘水可以便捷地乘坐高铁、飞机,南宁自驾至六盘水可以全程行驶高速公路,距离约为700公里,是安排3~5天冬日假期的理想目的地。

  本次推介会由中共六盘水市委员会、六盘水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推介会前,六盘水还与南宁市旅游企业举行深度对接洽谈会。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