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行动助力12名留守儿童圆梦北京

2017-06-06 14:47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在未来网联合精锐教育日前联合举行的“微心愿 手牵手”爱心帮扶圆梦行动“六一”特别活动仪式上,来自山东、湖南的12名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他们不仅来到北京,游览了天安门广场、北京大学、鸟巢水立方,并且还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和来自北京、宁波、无锡的小朋友成功“手拉手 结对子”,要在今后的日子互帮互学做人生成长好伙伴。

    参加此次“微心愿 手牵手”活动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沙元菊说:“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微心愿 手牵手’活动,让更多乡村留守儿童得到帮扶,能够健康成长,为每一个孩子更加美好的未来助力!希望有条件的广大少年儿童,点对点结对帮扶农村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完成一些小小心愿。”

    “我想要一件新衣服和玩具”“我想要一个新书包”……在未来网“微心愿”平台上,来自贫困地区孩子的微心愿被社会爱心人士认领,少年的小小心愿,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正在帮他们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