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为明日赴考考生开辟应急交通线路

发布时间:2020-07-07 21:2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合肥7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王磊)今天晚上,安徽省歙县公安局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高考汛期应急交通保障线路的公告》,为明日赴考的考生提供路线指南。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此次洪涝灾害造成的影响,确保7月8日所有考生及时、安全到达考点。歙县公安局制定了2020年高考汛期应急交通保障线路,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图所示:

歙县公安部门表示,请广大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如遇交通中断,按应急线路出行,于上午7时、下午1时前,就近前往各接驳点乘车。


此外,如交通恢复正常通行,则可不执行上述应急线路,自行前往考点即可。


同时,各接驳点均有工作人员引导,请注意现场标识;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10。


歙县公安部门同时呼吁,社会车辆在高考考生赶赴考点时间段内(上午7:00-8:20,下午1:00-2:20)非急需不出行,感谢对广大考生的支持和帮助。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