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潮州青少年创作致敬抗疫英雄主题视频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1 来源:团潮州市委

近日,团潮州市委、少先队潮州市工作委员会,从各方选取战疫题材,整备资料,创作文化产品,号召青少年学习战疫精神,传承战役大国担当。

潮州市青少年宫出品致敬抗疫英雄主题视频——《星“心”的传承,点亮战疫中的每一个你》,受到欢迎。该视频作品被选送上“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在“南方+”“潮州发布”“红桃粿”“潮州日报”“文明潮州”“潮州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官方媒体的平台推送。

该作品以“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为主线,由少先队员演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心》,并以角色扮演医护人员、记者、志愿者、快递员、警察、部队战士、建筑工人等在抗疫斗争中表现突出的群体,与成人联手,以故事叙述形式演绎各行各业青年在战役中发挥重要力量,成为少年儿童奋斗之向,激励青少年一路蓬勃朝气,永驻星“心”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故事。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