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集团举行“纪念青旅事业创立四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4:41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夏瑾)6月28日,中国光大集团在中青旅大厦举行“纪念青旅事业创立四十周年”座谈会。中青旅控股董事长康国明、青旅集团董事长倪阳平在会上回顾了中青旅发展的四十年历程,“青旅精神”概括起来,就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勇于竞争的拼搏精神,荣辱与共的协作精神”。纪念中青旅事业四十年,就要进一步继承和升华“青旅精神”,充分发挥光大产融结合特色,落实好旅游E-SBU,围绕“建设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提供品质服务,为实现以财富管理与民生服务为特色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控集团矢志奋斗。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表示,中青旅事业是在党中央关怀下创立的,是在团中央的直接关心和领导下发展起来的。2018年初整体划转光大集团,开启了中青旅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两年多来,青旅集团正在逐步转变为一个真正的市场主体;中青旅控股作为集团大旅游战略的核心平台,努力建设旅游E-SBU,主要经营指标连续三年实现双位数增长,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李晓鹏指出,中青旅事业四十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两年新的发展成绩,充分表明中青旅事业的发展必须要做到五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市场化的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光荣传承”,丰富“青旅精神”,弘扬光大文化;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始终坚持协同发展。

李晓鹏要求,光大集团一定要不负党中央国务院的重托,抓住历史机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重心,将国有背景和市场化机制有机融合,不断开创具有光大特色的中青旅事业新局面。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