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端午假期暂不开放旅行社跨省际游,市内出游需预约

发布时间:2020-06-23 18:12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 胡宁)在今天举行的北京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说,由于北京仍在二级响应状态,端午假期,北京暂不开放旅行社跨省际游和“机+酒”业务,对本市旅行社只开放“北京人游北京”业务,不接受本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参团旅游。

周卫民介绍,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等文化场所暂不开放;市、区两级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公共场所要分时预约、限流30%。此外,还将暂停拟在端午节举办的线下大型文化旅游活动,相关活动主要在线上举办。

周卫民提示,市民和游客游览本市公园、景区或入住乡村民宿需提前预约,未预约勿前往。同时,提示市民和游客未预约,不旅游;建议市民不到境外和京外地区旅游。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