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内游需求上升 佛山南海联游首团出发

发布时间:2020-06-07 15:3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梁可晴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林洁)近日,来自广州、肇庆、江门的300多名游客到佛山南海西樵山做客,亲身体验“武术之乡”佛山旅游的逐步复苏。当天,广东省联游佛山南海首团出发。

游客们在导游的引导下,错峰、分流、有序游览了西樵山风景名胜区。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游客们均戴着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开展活动。不少游客因为疫情以来首次出游,十分开心。

目前,广东旅游产业链上下游行业正加紧联动。由于跨境、跨省游恢复仍需较长时间,广东省内游需求上升。以此为契机,旅行社着力深挖省内优质旅游资源,组合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为后续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蓄力储能。

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邵凯健表示,此次行程中,游客们可以感受最传统的广府文化,品尝最地道的南海特色全酒宴美食,享受西樵山下、听音湖畔最美景致和最佳酒店服务。

针对南海首发团,广之旅新闻发言人官键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南海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深挖樵山文化、南狮文化、功夫文化、龙舟文化等南海独特元素,研发更多带有南海元素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

据悉,广东市民省内出游的需求,加速了省内游产品的更新优化,高质量省内旅游线路将满足游客在疫情特殊时期的出游愿望,成为玩乐计划的首选。

摄影:梁可晴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