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歌声》公益音乐会六一开唱

发布时间:2020-05-31 14:59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六一到来之际,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为全国小朋友们打造了一场线上音乐会。音乐会上,演唱嘉宾秒变“萌萌哒”大孩子,以幸福拍手接力的形式,唱响横跨两个世纪的经典儿歌。

“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流淌的歌声》六一儿童节公益音乐会”线上直播活动,由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指导,广东卫视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

在广东青基会的公益助力下,本场直播中的演唱视频还将用于“希望乡村教师计划”项目学校的音乐课堂,预计覆盖400所乡村学校,助力提升乡村儿童美育教育,通过歌声将美好艺术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

腾格尔用《葫芦娃》《黑猫警长》掀起“回忆杀”,吴彤带来的《童年》、杭天琪带来的《让我们荡起双桨》、简弘亦带来的《上学歌》、爱戴带来的《幸福拍手歌》、崔子格带来的《小兔子乖乖》,还有黄国伦演唱的台湾童谣《小甜甜》、阿兰演绎的日文歌曲《骑在银龙的背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必点单曲。

6月1日19:00在广东卫视直播间,除了完成“儿歌新唱”的挑战,演唱嘉宾还将搭乘时光机重返童年,畅聊不同年代的童年记忆、爆料鲜为人知的儿时趣事。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