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域首座蓝精灵乐园在沪开园,助推亲子度假游升级

发布时间:2020-05-29 18:4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上海5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烨捷 视频周冠伶)今天,由世茂集团和蓝精灵版权方共同打造的亚太区首座蓝精灵乐园在上海松江开园。乐园1:1还原蓝精灵动画场景,主打“沉浸式体验”,成为继迪士尼、海昌海洋公园、深坑奇境之后,上海又一国际文旅新地标。


蓝精灵乐园毗邻被称为“世界建筑奇迹”的上海佘山世茂深坑洲际酒店,与已经开放一年多的“深坑秘境乐园”相互联通,二期新落成的蓝精灵乐园整体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


蓝精灵乐园取材于比利时漫画家贝约(Peyo)创造的经典作品——《蓝精灵》(The Smurfs),这群戴白色帽子的蓝精灵已经风靡全球62年,是无数70后、80后的童年回忆。记者注意到,蓝精灵乐园中的多数游玩项目适合身高1.1米到1.3米的儿童。

新乐园落成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将与上海浦东迪士尼度假区一起,形成沪上东西两大度假胜地的新格局,“国际IP乐园+特色酒店”的度假区模式,也将为上海旅游行业带来新的动能。



此前,驴妈妈旅游网发布的《2019亲子游白皮书》显示,全国旅游业态中,得益于乐园IP崛起、酒店属性亲子化、创新主体衍生创新产品等环境的变化,亲子游异常火爆,从而带动了新的消费习惯,也衍生了各种相关主题品类的旅游产品。

记者注意到,此次开幕的蓝精灵乐园是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的一部分,除蓝精灵IP乐园外,这里还有国产原创IP灵石茂险王乐园,两个乐园与深坑酒店融合,在分区设置和打卡故事线中巧妙融合,为各年龄段提供“自得其乐”的空间。

未来,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将与上海佘山世茂深坑洲际酒店组合,通过推出游深坑秘境赢取酒店套房、深坑秘境露营季、蓝精灵乐园和深坑酒店联合套票等活动,丰富游玩、度假方式。

考虑到消费者对“网红打卡点”的需求,开园期间,将有一只高达6米的蓝精灵气球模型被搬进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它将成为深坑度假区的又一网红新地标。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