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赫捐500万元防护物资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23 21:5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讯 1月29日,天津尚赫公司 “尚赫公益基金会”紧急调拨物资,打通物流体系,通过湖北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空气净化器、个人洗护产品套装、家庭清洁产品套装等各类防护物资,总价值500万元人民币。

尚赫捐500万元防护物资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此次捐赠的物资用于武汉市青山区各医院一线病房及养老机构,在疫情最紧急的时刻,保障医护人员及疫区人民的健康安全。

同时,尚赫向社会发出承诺:保证公司产品价格不涨、质量不减、供应不断,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在大健康产业中经营多年的天津尚赫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尚赫27年深耕大健康领域的过程中,践行公益始终伴随企业的发展。“尚赫公益基金会”已运行10年之久,推动了诸多公益项目的落地,涉及助学、扶贫、赈灾、敬老、环保等多个领域。多年来,“尚赫公益基金会”已累计投入公益资金数千万元,受助群体达数万人。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