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宣布投入10亿元教育启动金 推出智慧教育四锦囊

发布时间:2020-04-23 21:5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随着各地陆续公布复学时间,“复学潮”即将来临,建立常态化的防控机制,保证师生的身心健康,并做好与之适应的校园管理新模式,成了各中小学目前的首要任务。

4月23日,企业微信举办了首场教育行业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针对基础教育行业的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复学码、晨午检、以及智慧测温硬件等新能力,助力安全复学。

发布会上,企业微信宣布将累计投入10亿元教育启动金,激励教育服务商专项服务学校、教育局,让后者可以零成本、无负担地使用快速上手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为老师、家长减负,为学校和教育局增能。这是继3月初的亿元专项扶持后,企业微信又一次发布针对教育行业的大规模激励计划。

据介绍,企业微信首次发布K12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正式推出了“智慧教育四锦囊”——师生锦囊、家长锦囊、学校锦囊和教育局锦囊,从完成上课、打卡、作业、上报健康信息、接收学校通知、在线会议、共享文件等痛点问题入手,通过企业微信即测即报、“晨午检”等新能力,力争一个APP解决问题,为线上教育扫除障碍。

目前,企业微信教育行业已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未来,企业微信将根据实际复学情况,升级基础能力,帮助学校构建安全校园环境。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