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公司启动加盟门店减免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12 12:3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鄢光哲)由于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旅游业经历了最漫长的寒冬。作为国内最大的旅行社央企,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近3000家门店,随着疫情发生导致旅游业务的停摆,各门店的经营也陷入了极大的困境。为有效稳定公司与门店加盟商的合作关系,缓解门店加盟商的悲观情绪,体现与合作伙伴共渡难关的积极态度,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启动了加盟门店关怀计划。该计划将先在京津冀地区中旅与国旅品牌的加盟门店启动试点,并推动京津冀以外的各地国旅、中旅、港中旅等旅行社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参照执行。

门店关怀计划主要内容有:北京、天津地区加盟门店免除2020年6个月加盟管理费;河北地区加盟门店免除业务暂停期间的加盟管理费。调减加盟门店业务暂停期间的考核任务值。本考核期内超额完成任务的,按照超出部分的千分之三发放奖励等。

此次计划内容除适用于存量加盟门店外,在业务暂停期间续约或新加盟的门店同样享受以上政策。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加盟门店关怀计划,提升加盟门店的品牌忠诚度和美誉度,在业务停摆期间对各地门店形象进行品牌升级,为疫情结束后恢复业务做好充足准备。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