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推出“免费爱心补给站”

发布时间:2020-03-10 11:3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鄢光哲)北京的3月虽然已是初春,但路上的行人都还没有脱去冬天的棉衣。疫情当前,除了在前线奋斗的医护人员,最辛苦的还有在寒冷天气里,为城市的人们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和保障的物业安保人员、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作为旅行服务行业的一份子,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在国旅大厦门前建立“免费领取爱心补给站”,向依旧坚守岗位服务大众的最可爱的人致敬。

此次“传递幸福 感恩有礼”公益活动,于3月9日至11日在国旅大厦门前广场举办。本次摆放爱心礼品全部来自于员工自愿捐赠,有目前疫情期间正需要的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有咖啡、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矿泉水、水果、酸奶、牛奶等食品饮料;还有雨伞、雨衣、暖宝宝和MP3。爱心礼品供来来往往的城市服务者们免费领取。

3月9日上午10点,免费爱心补给站正式上线。活动一经推出,首先受到了物业人员、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的欢迎。因为疫情期间大厦对外来人员管控,负责给公司员工运送快递的顺丰小哥,每天裹着厚厚的棉衣蹲坐在寒冷的室外,等待员工出来寄收快递。他来到桌子面前驻足良久,最终挑选了一盒暖宝宝,他笑着说:“每天给你们送快递,今儿收到你们给我的免费快递,真温暖!”。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大众 创造快乐”是我们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免费领取爱心补给站”只是表达对一小部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城市守护者的感恩之心。我们将在未来疫情过去的业务恢复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广大游客提供更暖心更优质的服务,感恩社会、回馈大众。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