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网评
APP下载

青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砥砺前行写新篇

发布时间:2021-01-14 09: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万国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月11日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感悟发展伟绩,继往开来担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有效应对重大疫情、自然灾害、突发事件交织叠加严峻复杂局面,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通过这些成就,可以看到几代改革先锋负重前行,千万党员干部砥砺前行,亿万国人不懈奋斗的身影。站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节点上,广大党员干部当勇担使命,奋勇拼搏,接续奋斗。

    要坚决贯彻全会精神,迸发磅礴伟力,砥砺前行写新篇。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越是在这种时候,就越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让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用实在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成效答好时代考卷。

    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领导干部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学到真本领,练就真功夫。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编辑:袁瑞 郭可欣】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