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网评
APP下载

青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好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09: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唐义琴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还要继续奋斗,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奋斗是创业之基、强业之路、兴业之本,是初心不走偏、使命无旁骛的重要基础,更是引领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法宝”。承继“十三五”辉煌,开创“十四五”伟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坚定必胜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发扬为民情怀,坚定信心不动摇。思想的高度决定奋斗的尺度。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发展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发生着深刻复杂的变化,我们更应该发扬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定信心不动摇,为奋斗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习杨善洲、焦裕禄等先进典型人物的为民之心,用勤勉奉献诠释“为民情怀”,保持定力,提振信心,凝心聚力,让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越来越出彩,深入人心。

    发扬担当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担当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力量。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还有许多“硬骨头”要啃,许多“硬仗”要打,奋斗的姿态迫切呼唤担当精神。作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对待党和人民的事业,咬定目标不放松,守初心、担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一路奋斗,决胜全面小康,迎接建党100周年,从而赢得时代、引领时代。

    发扬实干精神,铆足干劲不放松。艰苦奋斗创造辉煌历史,真抓实干成就美好未来。在这“十四五”开局之年,亿万奋斗者将继续推动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乘风破浪,书写新的精彩华章。党员干部要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俯下身子务实干、甩开膀子全力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担当的魄力、以持之以恒的定力、以永不枯竭的活力,成为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保持向上向前的力量,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美篇章。

【编辑:袁瑞 郭可欣】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