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20
08/03
05:48

常熟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入选示范基地

作者:王晓春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王晓春)近日,江苏常熟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入选第二批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常熟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2011年建成开放,总建筑面积达2000平方米,拥有税法教育厅、税赋文化阁、古今税史廊、税思童趣园、税务读书吧5个主题展示区,利用现代化的声、光、电、人工智能及网络技术对税收知识和税收历史进行全方位演绎、展示。常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枫说:“我们将常熟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和校园普法工作相结合,形成覆盖全市的税收普法教育矩阵;和常熟理工大学、常熟市教育局合作,形成税收普法教育大、中、小学全覆盖,让税收法制教育成为新时代思政课堂改革的推动者,进而提升全社会法制意识,推动诚信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刘向阳 见习编辑 王一迪 李怡    流程编辑:侯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