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20
04/24
05:23

书香四溢展巾帼风采

作者:常佳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常佳)四月风清,春和景明。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导广大女职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近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太原北站在全体女职工中开展了“书香铁路·共克时艰”主题读书活动。

  一人推荐一本好书,一人分享一句感悟。太原北站各党支部对职工推荐书籍统一审核整理,以“流动书站”的形式在各个班组间传阅;同时建立女职工交流微信群,鼓励职工在工作之余通过线上读书平台参加读书活动,并在微信群中分享阅读书评。

  太原北站主题读书活动鼓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阅读和学习,更加明确自身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在书香中传递精神力量,在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江山 李雅娟    流程编辑:侯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