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20
01/21
04:35

团吉林省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培莲)日前,团吉林省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吉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确定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吉林共青团牢牢把握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三个根本性问题,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稳步提升,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扎实推进。

  会议部署了2020年吉林省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引领吉林省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会上还对全省各级团组织提出了主动作为、敢想敢干、勇于担当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吉林省十六届三次全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表扬了2019年度吉林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项目和优秀提案。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