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20
01/17
03:25

团四川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举行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成都1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 见习记者石佳)共青团四川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今天在成都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切实增强引领力全面提升参与城乡基层治理贡献度的实施意见》。

  会上,团四川省委书记张荣作了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说,一年来,团四川省委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三个根本性问题”,积极履行“三项基本职能”,扎实推动团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团的基层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投身治蜀兴川实践、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三力一度”的工作格局,明确2020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着力重点。要牢记为党育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共青团思想政治的引领力;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着力提升共青团基层建设的组织力;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的服务力;围绕全省工作中心大局,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的贡献度。

  全会随机选取了6个市(州)团委,围绕大抓团的基层建设、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等专题作现场述职,并从7个省直属高校团委中随机选取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团委,围绕大抓团的基层建设专题作现场述职。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