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19
12/12
04:55

“新锐浙商·创梦未来”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

作者:李赫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董碧水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杭州12月11日电(李赫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董碧水)由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浙商总会青年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今天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

  作为世界浙商大会联动活动,论坛以“新锐浙商·创梦未来”为主题,为青年企业家、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搭建起联络感情、对话交流和共谋发展的平台。

  该论坛同时启动“青年企业家西湖发展计划”,由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西湖大学共同实施,将引导浙江企业家尤其是青年企业家参与、助推西湖大学建设,推动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与西湖大学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自主创新、产业实验室共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凝聚力量。论坛上,还举行了新时代新锐浙商楷模颁奖和青年数字经济云栖班的揭牌仪式。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云创始人王坚作主旨演讲。浙江省工商联、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侨联等部门领导及来自浙江各地各领域的协会会员、长三角地区浙江青年商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侯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