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19
10/29
04:45

湖南永州:不拘一格面向国内外引进人才

作者: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洪克非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洪克非)10月26日,湖南永州市委市政府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20年引进人才暨园区人才、基层人才专场招聘会。

  据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介绍,近年来,永州市出台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统领、以潇湘人才行动计划为具体抓手的“1+13”政策文件体系。今年7月又专门制定《永州市引进人才考核评价细则(试行)》《永州市青年人才创业工程实施细则》等政策,打破户籍、地域、身份、学历、人事关系等制约,形成了全方位引才、聚才、育才、用才的政策导向。永州市此次拿出2500余个岗位面向国内外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重点方向是高层次人才、园区人才、教育人才、农业技术人才、乡村治理人才等。对新引进的人才,永州市将从工资待遇、生活补贴、岗位聘用、科研支持、住房保障、个税优惠、公共保障、优化服务8个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据了解,2017年以来,永州共引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学历人才1200多名,其中已提拔为县处级领导干部的有12名,80多名硕士研究生从事业单位调任市、县(区)党政机关的科级领导职务。

  招聘会上,各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咨询并现场报名。市直和县区引进人才报名503人,园区基层招聘报名149人。

 

【责任编辑:侯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