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19
10/18
04:33

2019年全国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上海10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王烨捷)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培训班今天在上海开班。来自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团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重点互联网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地按照“以训促建、突出重点、全面覆盖”的工作思路,注重机制建设,坚持多措并举,深化项目合作,打造工作载体,在提升互联网企业团建规范化水平、提高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加强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推广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认真领会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水平,打造一支与党同心同德的互联网企业团员青年队伍,不断推动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悉,这次培训将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邀请团中央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建设与基础团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赴相关单位开展实践教学。

【责任编辑:贾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