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五大发展”主题采访在合肥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22: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齐琪

    “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五大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中青在线合肥9月2日电(记者 齐琪)今天上午,由安徽省委网信办主办、安徽新媒体集团承办的“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五大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在合肥举行启动仪式。整个采访活动时间为9月2日至9月7日,3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两微一端”的40余名记者将投入此次采访当中。

    据了解,活动旨在宣传安徽走进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诉求,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反映70年来安徽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取得的辉煌成就。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致辞。

    启动仪式上,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分别从改革发展、创新发展、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安徽近年来的发展亮点,并对新闻亮点进行了梳理。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傅云对记者团提出几点建议:一、牢记使命职责,弘扬网上正能量;二、践行“四力”要求,锻炼过硬本领;三、创新传播方式,讲好安徽故事。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傅云致辞。

    媒体代表央视网耿敏发言表示,记者小伙伴们将用脚丈量、用眼观察、用脑思考、用笔描绘,充分发挥各自媒体的优势,把一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媒体代表耿敏发言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傅云副局长分别给南线、北线采访团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活动将分南、北两组进行,南线组赴合肥、马鞍山、宣城、黄山;另一北线组赴淮北、蚌埠、滁州等地集中采访。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