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共青团对口支援民族地区暨青联组织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3 04:44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喀什8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王雪迎)8月22日至23日,共青团对口支援民族地区暨青联组织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新疆喀什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共青团第二轮对口支援民族地区和青联组织助力精准脱贫的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奇巴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期间,部分省级团委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实地考察部分共青团对口支援和青联组织助力脱贫攻坚项目情况。全国各省级团委负责同志、统战部长,新疆自治区、兵团各市(州、地、师)主要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治疆治藏方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新疆、西藏等民族地区的任务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疆、西藏等民族地区青少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共青团对口支援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各级青联组织开展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的做法和模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青联优势、找准工作切入,不断开创青联组织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