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富士施乐(中国)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乐在智变”

发布时间:2019-05-08 21: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向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向阳)5月7日,富士施乐(中国)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发布了新品牌口号——“乐在智变”、品牌宣传形象以及“超能办公室”系列短视频和漫画故事。全新创意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描绘了智能办公让人们兼顾工作与生活的美好场景。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自2017年初提出“去改变 才会变”以来,在加速自身业务转型的同时,积极推进基于“智能工作平台“的系列智能办公解决方案与服务,通过助力企业改变工作方式,提高效率,让每一个人都能兼顾工作与生活。2018年底,富士施乐(中国)宣布加速数字化转型,并提出了“智能工作创新”价值战略,希望通过打造数字化工作空间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富士施乐中国及东亚区执行总经理、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藤昌继表示:“数字化转型不仅是技术的变化,更是人、工作空间和工作方式的改变。目前,这些变化正在加速发生和不断升级,而由此导致的质变就需要智变。未来,工作与生活的界限将被打破。富士施乐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智能工作创新,成为市场规则的改变者。”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