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石化易派客启动供应链阳光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3: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北京4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今天,易派客供应链阳光行动暨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工业品电子商务)建设启动会在京举行,易派客供应链阳光行动正式启动。这是易派客推动现代供应链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介绍,供应链阳光行动就是要倡导关联方企业更加注重供应链的阳光透明,倡导关联方采购标准化、制造数字化、物流透明化、信息互联化,让更多企业、更多产业链加入进来,真正实现工业品生产制造以及供应链阳光透明。

  据悉,供应链阳光行动实施内容主要有:

  倡导工业企业推进采购标准化,追求标准引领、渠道透明、性价最优。应用易派客标准,提高采购专业化水平,实现简约高效、高标准采购;依托易派客平台,从源头选择经过认证及评价的企业和产品,实现安全可靠、高品质采购;通过标准化招标、简约化投标、智能化评标,实现依法合规、高性价采购。

  倡导工业企业推进制造数字化,强化工艺管控、品质管控、风险管控。应用易派客平台,实时共享生产制造关键节点数据,实现主要工艺路线、工艺流程、工艺参数在线呈现;实现重要检测过程、检测方法、检测记录在线可查;实现关键设备状态、制造进度、质量状况在线监控。

  倡导工业企业推进物流透明化,实现可追溯、可跟踪、可验证。应用易派客平台,实现物流方式、路径信息完整共享,全程可溯;实现接单配送、存储交付全程在线,实时跟踪;实现物流轨迹动态查询、事后查证。

  携手工业企业推进信息互联化,实施资源管理、生产制造、物流仓储系统集成。与易派客平台互联互通,实现需求匹配、订单交互、在线支付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实现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的全方位信息交互;实现入库出库、仓储运输的全过程信息共享。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