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我国第一支心理健康与发展领域专项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28 06: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杜沂蒙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杜沂蒙)3月21日,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北京懋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张德芬空间、壹心理联合发起的“心理健康与发展”专项基金在京启动。

  “心理健康与发展”专项基金是目前中国第一支心理健康与发展领域的专项基金,依托北京懋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张德芬空间、壹心理的专业支持,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的行业资源,将搭建起志愿服务,促进心理健康与发展的平台,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和心理健康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表示,“我们要用开创性的工作把专项基金的品牌建立起来、让更多人能够得到心理健康相关的服务。”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是由民政部批准成立,由中宣部主管的中国志愿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AAAA级公募基金会。“心理健康与发展”专项基金的成立,将为心理健康行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资金、内容支持。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