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万达创新加速器第2期项目成果展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3 12: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佳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郭佳立)3月22日,北京万达创新加速器赋能智享未来第2期加速成果展在京举行,15家创新项目将其最新的创新产品带到了现场进行互动展示,同时针对试点成果进行了汇报路演。

    路演现场,万达集团各业态和近300名行业领袖、初创公司、大企业代表、创投机构和各界投资人,共同见证了15个项目在加速器“纽带”作用下,与万达集团共同打造科技创新赋能实体商业的加速成果,并与参会人员一起分享共创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景。

    此次第2期加速器中的15家创新项目携新零售、AI计算机视觉、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最前沿的创新技术产品,与万达集团总部,商管、宝贝王、影视等业态多层面进行了合作试点。

    在成果展示环节中,Dsee.Lab、兔展、观远数据、Sencity、大上创新、场景鹿、趁早、筑梦文化、蛙鸣智能科技等创新项目都有精彩的呈现。

    “一直以来,万达创新加速器面向社会招募最新技术和产品落地试点,不断推进新消费线下线上融合和企业开放式创新,坚持走自己的创新模式,已顺利运作两期。”万达集团副总裁朱战备介绍,该项目累计对外招募超过450个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项目,完成30多个创新项目落地万达试点应用。

    2017年8月,万达创新加速器第1期正式启动。2018年初,15个优秀项目顺利完成万达集团落地试点,涉及人工智能应用、楼宇节能黑科技、大数据决策分析、发票云服务创新等。

    在此次第2期加速器的成果展示活动中,万达创新加速器还发布了第3期全球招募计划,围绕着“创见·美好生活”主题,针对全球初创公司进行招募,继续将企业开放式创新延续下去,实现万达集团和初创公司的双赢局面,打造城市未来美好生活。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