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中青融媒发力 “青小豹”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9-03-18 06: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郝帅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郝帅)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有关部门召开的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要求和工作部署,在2019年全国两会报道宣传工作中,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与中国青年网紧密协作深度融合,实现共青团系统报、网、端等全媒体资源统一调配、优化整合、集中发力,推出“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两会青年说”等一系列立足青年视角、聚焦青年话题、符合青年话语体系和接受特点的融媒产品,在广大青年中掀起了关注两会、聆听两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使面向青年的两会报道传播覆盖率、到达率、点赞率空前提升。本次两会全媒体报道宣传中精心打造的“青小豹”形象,以其新颖、活泼、可爱受到广大青年喜爱,“青小豹看两会”“青小豹评两会”“青小豹漫说两会”“青小豹数读两会”等丰富多彩的产品,为两会舆论场注入了一股洋溢着时代和青春气息的能量新风。

  截至3月17日17时,围绕2019全国两会话题,中国青年报各端累计传播量14.1亿,包括新闻话题累计阅读量12.5亿,图文、视频、H5等作品累计阅读量1.63亿。其中,新浪微博话题#2019两会#累计阅读量6.2亿,#两会青年说#累计阅读量5.9亿,#我看见#累计阅读量524.8万;今日头条话题#青年大学习#累计阅读量2936.5万,#两会青年说#累计阅读量747万;视频《青小豹看两会之中国“冲鸭”》累计播放量371万。

  按照团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下一步,在学习借鉴其他媒体经验、总结前期有效做法的基础上,中青融媒将以更大力度、更大规模、更彻底程度全面展开。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