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政府关心“一老一小” 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19-03-09 04: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杰 刘世昕

  中青在线北京3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青网记者 杨杰 刘世昕)在李克强总理今天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我国60岁以上人口已达2.5亿。要大力发展养老特别是社区养老服务业,对在社区提供日间照料、康复护理、助餐助行等服务的机构给予税费减免、资金支持、水电气热价格优惠等扶持,新建居住区应配套建设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改革完善医养结合政策,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让老年人拥有幸福的晚年,后来人就有可期的未来。

  婴幼儿照护事关千家万户。要针对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的新情况,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服务机构,加强儿童安全保障。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