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在中国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04 01: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向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向阳)2月28日,三星电子在浙江乌镇举办了三星GalaxyS10系列新品发布会。历经10年的开拓与创新,三星Galaxy系列产品始终引领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三星Galaxy S10系列更是凭借着超感官全视系统,超视觉拍摄系统,超便捷操作系统以及超境界美学工艺,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移动互联生活体验。

    “我们将带着创新科技与产品重返战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三星GalaxyS10系列几乎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手机的全部想象,是Galaxy的10年巅峰之作,是三星的又一里程碑。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领先的5G技术和设备,将真正的AI及IoT技术带到中国市场。”

    据悉,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运行内存最高12GB、最高1TB的存储空间1,还有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无线加速充电2.0、无线共享充电技术2,智能Wi-Fi3等一系列功能配置。三星GalaxyS10系列在软硬件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此次发布会上,三星首款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同步亮相。借助超边界折叠屏,三星GalaxyFold得以展现出全新的形态,并以此开创了移动智能终端的新品类。

    同时,三星电子还发布了全新智能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S5e、新款可穿戴设备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以及无线耳机三星Galaxy Buds。设备间便捷的相互联通功能以及愈发完善的生态体验,为使用三星Galaxy设备的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精彩的移动互联生活。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