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北大光华学院回应翟天临事件:已作出初步认定 将依法依规处理

发布时间:2019-02-15 06: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叶雨婷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针对近日网络上发酵的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记者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官方微博获悉,该学院发布说明指出,已正式启动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的调查,已作出初步认定,将依法依规处理。

  今日下午6时许,“@北京大学管理学院”发布说明称,2月12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召开博士后工作小组会议,正式启动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的调查。2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职业道德和纪律委员会会议,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的情况进行认真研究、作出初步认定,并根据国家级学校博士后管理有关规定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同日傍晚,学院按照程序,就初步认定结果和处理意见与翟天临本人进行了当面沟通。

  说明指出,“我们注意到翟天临今天公开表达退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意愿,学院对于学术不端行为一直持零容忍态度,将依法依规按程序作出处理。”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