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主打混动技术

全新UX藏着雷克萨斯哪些“小执念”

发布时间:2019-02-14 06: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程鸿鹤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资料图片

  “作为品牌进化后的全新豪华都市SUV,全新UX不仅是雷克萨斯对自我的突破,更是一场我们与年轻人之间展开的对话。希望凭借我们的‘大想法’与‘小执念’,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同行,去探享更加精彩的豪华生活方式。”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如是说。

  近日,雷克萨斯家族最年轻的SUV车型全新UX于杭州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零售价26.8万~37.1万元。

  据悉,全新UX的车身尺寸为:长4495mm、宽1840mm、高1520mm。外观设计上,全新UX的纺锤形格栅由多个立体块状结构组成,与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贯穿式尾灯遥相呼应。内饰方面,全新UX将源自传统东方建筑的“缘侧(Engawa)”理念融入汽车内室,并通过纸纹理饰面,力图营造温馨而清爽的感官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UX是雷克萨斯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的GA-C前驱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它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UX 200)和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UX 260h)两种动力系统。

  其中,全新UX 260h搭载的智·混动系统,通过全新开发的前轮驱动桥,全新布局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全新开发的高性能镍氢电池组,实现了低至4.6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在活动现场表示:“在这个时代,我们希望全新UX,以创新的精神、对生活的热爱、每时每刻的‘大想法’与‘小执念’,陪伴大胆、有个性的年轻人共同成长,将人生的博大格局和精深内涵融会贯通,在繁华都市来去自如。”

  2018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售超16万辆,同比增长21%。属于轿车阵营的ES系列,SUV阵营的RX和NX系列产品占了总销量的70%以上,其中ES系列在华的年度销量接近6万辆。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混动版本车型2018年全年销量达到了49549辆,同比头一年增长了42%,占了总销量接近三分之一的份额。

  “随着雷克萨斯全新品牌口号‘领未见·探非凡’的发布,2018年,雷克萨斯上市了双旗舰LS和LC、以及全新ES。作为品牌升级后的第四款产品,全新UX则完善了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而且使得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具有最全面的智·混动车型产品线。”陈忱表示,全新UX将肩负起雷克萨斯在紧凑级豪华SUV市场征战的重任。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