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9春晚进行时》今日喜庆上线 节目主创“抢鲜”揭秘央视春晚

发布时间:2019-02-02 16: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晓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除夕将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4日直播,就在万众期待之中,揭秘央视春晚筹备幕后、畅聊春节传统年俗的《2019春晚进行时》,2月2日19:00即将在“春晚”官方账号(微博、头条号、百家号)、央视影音App、央视综艺春晚App、CCTV微视App、央视新闻移动网上线,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新春佳节再添喜庆氛围。

    在《2019春晚进行时》中,小度机器人将穿插台前幕后挖掘央视春晚筹备的幕后故事,更有多组节目主创人员热闹亮相,提前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其中,被网友笑称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的沈腾,为何被要求现场模仿“小公主”表情包?岳云鹏孙越这对合作多年的搭档,即将上演初识细节大揭秘。此外,首次参与央视春晚的翟天临竟然调侃自己是“春晚吃瓜体质”,朱一龙有何高招化解春节假期父母的各种“催促”,层层悬念,将在《2019春晚进行时》一一揭晓。

    不仅如此,更有沙溢、胡可、周冬雨、加油男孩、吴磊轮番做客,更多央视春晚幕后故事都将在即将上线的《2019春晚进行时》中大揭秘。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